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阻击疫情显担当 核酸检测全参与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8-04 11:19:34

目前,荆州处于疫情防控的斗争前沿,荆州水务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严防疫情扩散。8月1日21:00时,公司党委随即召开疫情防控专项紧急会议,宣布公司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对集团公司防控工作做出急紧部署。

8月2日早上7:00时,集团公司班子领导深入一线指挥,现场督查重点区域、薄弱环节,实行闭环管理。同时,各部门党员干部各司其职,迅速落实全公司封控与流调两项重点内容,确保摸底管控做实做细。

直至当日18:00时,集团公司根据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要求,在沙市区白云路社区的支持下,对水务集团所有从业人员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认真落实检测场地,集团公司将心泉直饮水办公场所改造成临时检测点,实施夜间专业消杀。

8月3日早上7:00时,为规范核酸检测点秩序,公司利用管网抢修围挡设置分流隔离带,南湖营销服务中心门前采集地点设置明显的出入口标识,等候区域设置一米线打点,并划分落实等候区、测温区、信息登记区、采集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等,分时现场消毒、清洁,并终末消毒及废弃物处理。

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为担负起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持从严从实抓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所有人员“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截止8月3日17:30时共采集公司职工检测样本近500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截止发稿时间,荆州水务核酸检测点工作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荆州水务全体干部员工也将积极配合、同心抗疫,积极履行“防疫情、保供水、强服务”的工作目标和社会责任担当。

(通讯员: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