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中国水务集团报装系统培训在荆水召开
信息来源:客服部 | 发布时间:2021-07-23 21:55:15

  7月21日至22日,中国水务集团用户工程报装系统培训在荆州水务集团召开,中国水务旗下湖北片区的汉川银龙、公安银龙、江陵银龙、新洲长源及荆州水务集团五家公司3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7月21日上午8:30,培训正式开始。中国水务集团信息部总经理王林主持了开班仪式,之后,主讲老师中国水务集团信息部项目经理盘国军开始了授课。盘老师从《用户工程报装系统后台管理员维护培训》和《用户报装系统前端业务使用培训》两个方面,图文并茂地进行讲解及演示操作,使各位学员对报装系统有了初步的认识。

  下午盘老师授课之后,荆州水务集团分享了报装系统建设使用心得,他们认为,在本次报装系统的部署中,集团总部充分调研基层实际情况,充分听取基层建议,在流程的可操作性上,给予了很大的包容和支持,使流程操作更便捷也更贴近实际。同时表示将按照集团总部要求,规范流程操作,提升管理水平,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第二天,参训的各个公司通过电脑系统进行了实操演习,盘老师针对各公司操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个别指导。培训最后,参加培训的各个公司都进行了学习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按照总部要求,开展培训和测试,并在三周之内开始报装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据悉,今年4月,集团总部领导到荆州水务集团调研,提出以荆州水务集团为试点,推出报装系统的标准版,并开发指尖水务网厅,再向集团推广。荆州水务集团与总部信息部密切配合,针对总部部署的10多个流程,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环节,包括流程的界面字段等,都进行认真的测试,并与总部信息部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提出了可操作性的建议。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目前报装系统和指尖水务网厅开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荆州水务集团从6月1日上线报装系统,运行已历时1个多月,流转已经基本顺畅;指尖水务网厅正在测试阶段,预计8月1日正式上线。报装系统和指尖水务网厅的上线,将有助于提高各个公司的管理水平,同时,适应营商环境建设要求,通过平台“不见面”申请办理相关业务,实现“一网办”、“零跑腿”服务。

  (通讯员:别丽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