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长治市城镇供水集团有限公司莅临我司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21-07-15 14:55:05

  7月14日上午,长治市城镇供水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在党委书记、董事长路晓波的带领下,莅临荆州水务集团公司参观交流。集团公司财务总监罗洋、副总经理吕燕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路董一行依次参观了一站式客户服务大厅、直饮水泵房、南湖水厂、水质检测中心、泉洁二次供水设备展厅、活动中心荣誉展厅,对集团公司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现场参观结束后,双方来到集团公司十楼会议室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了解到长治市城镇供水集团有限公司为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规定及相关文件精神,加快打造山西省“六最”营商环境,前往各地交流学习先进经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务精神,令人敬佩。随后,双方就客户报装管理、互联网+、优化服务管理制度、“一站式”办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展开了友好交流,相关部门对长治水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经过此次交流学习,路董高度赞扬荆州水务在企业文化、管理经验等多方面经验丰富,做法先进,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并表示希望加强联系,多多交流学习宝贵经验,双方共同发展。

  (通讯员:钟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