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城乡供水一体化:岑河供水服务站获2020年度“兴旺岑河”建设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03 13:42:58

  2020年,荆州水务集团不断探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采取供水托管模式,先后完成与沙市区、荆州开发区区域范围内的乡镇供水一体化建设的顺利托管。实施注册水表36082户,真正实现了城乡供水“同网、同质、同服务”的全覆盖。

  沙市区岑河镇人民政府于2020年6月12日正式与荆州水务集团签订供水项目托管协议。随后,荆州水务集团下辖荆州市海润乡镇供水有限公司,在岑河镇设立岑河供水服务站开展供水服务工作。

  一年来,岑河供水服务站在岑河镇镇政府和荆州水务集团的共同管理下,全面落实荆州水务集团在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上的各项决策部署,从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管理上,积极创新,寻求突破,不断加大专业队伍对乡镇供水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为提高服务质量,岑河供水服务站积极利用特色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水表跟抄工作,并为乡镇的每台水表都挂上了订制“身份牌”,切实提高乡镇表务管理的精细化。供水服务站工作人员始终围绕“中国水务·情润万家”的服务品牌扎实开展工作,大幅提升服务举措,逐步改善乡镇供水环境,切实解决乡镇各类用水问题,得到了全镇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近日,岑河镇人民政府表彰了2020年度大力推进“四个岑河”建设的先进单位、企业及个人。荆州市海润乡镇供水公司岑河供水服务站荣获2020年度“兴旺岑河”建设先进单位。

  此项荣誉不仅是集团公司在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成果的充分体现,更是对荆州市海润乡镇供水有限公司的供水服务工作的积极肯定。今后,海润乡镇供水有限公司将继续努力提升乡镇供水保障能力,打造城乡优质供水平台,逐步解决农村饮用水矛盾,增强荆州城区及乡镇居民用水获得感,确保乡镇用户享受与中心城区用户同等的供水服务和用水品质。

(通讯员:张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