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市国资委第五考核组莅临荆州水务集团开展党建及安全工作考核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1-29 16:04:4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市国资系统党的建设,近日,荆州市政府国资委第五考核组莅临集团公司,对公司2020年度党建及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考核。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

  第五考核组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集团公司在党建及安全生产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考核组成员按照《市国资系统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方案》逐条逐项查阅台账资料,检查内容涉及责任体系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10个方面共计60项基本内容,深入了解掌握公司党委及所属各级党组织履行党建职责情况,对党建工作开展的做法、经验、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交流。

  最后,考核组对公司近年来党建及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考核组强调党建和安全工作都属于“一岗双责”责任范畴,党建工作引领全局,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做好两项工作没有止境,要不断努力取得新突破,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刘薇  拍摄: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