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鄂州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姚志煌一行到荆州水务集团实地交流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浩宇设计 | 发布时间:2021-01-18 09:49:04

  2021年01月15日上午,鄂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志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惠安,项目建设部部长邱春华,莅临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交流指导工作。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财务总监罗洋,副总经理吕燕华,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濮果等公司领导陪同参加了此次交流工作。

  此次交流在公司十楼会议室举行,主要从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程项目管理、绩效考核、设计协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鄂州市水务集团姚董在听取了荆州水务集团的经验和工作措施之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后期将会继续加强交流协作。

  鄂州市水务集团一直都是荆州水务集团的友好交流合作伙伴,并于2018年06月和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近三年来,双方均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达成了友好合作。在后期的合作过程中,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将会继续努力,秉承“诚信、严谨、高效、优质”的企业理念,营造良好合作氛围。

(通讯员:蔡利华   拍摄: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