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集团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度中高层管理人员年终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21-01-22 08:53:09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强化内部管控,健全激励与约束机制,促进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1月8日-20日集团公司根据中国水务《关于做好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中水行字〔2020〕47号)文件精神要求,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中高层管理人员年终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具体由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按照职能分工,围绕思想认识、工作履职(工作成效、重点难点、发展思路)等方面情况进行述职汇报,由员工代表进行民主测评。

  年终考核作为集团公司年度重点工作,是帮助中层干部认清自我、查找差距、弥补不足,提高水平的重要方法,也是集团公司干部评聘的重要依据。为保证考核工作科学公正,行政部结合总部文件精神与公司实际情况,对本年度干部考核体系进行了优化调整:一是设置同职级管理干部履职互评,考核干部横向协调与配合情况;二是科学调整考核项目(德、能、勤、绩)权重,做好公司考评价值导向;三是严格考核等级评定,厘清差距,评定结果分为“优秀”、“称职”与“不称职”。

  截止1月18日,集团公司各部门、下属子公司均已完成民主测评、中层干部互评与分管领导评定工作,下一阶段的总经理核评与技术专家考核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通讯员: 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