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安全又健康! 沙市区政府管道直饮水正式运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23 09:04:24

  刘华昕是沙市区政府行管局的一名文员,每天早晨打水烧水,已经成为她日常上班的序曲。“10月9日,国庆长假后第一天上班,我突然发现,接水处竟然焕然一新了!而且,出水即可直接饮用!”这让她万分讶异,不由得啧啧称奇,“8天的假期竟然让人有种隔日换天的感觉。”

  据悉,沙市区政府大院内共有9栋办公楼,近500名机关人员在此办公。为实现分质供水,原来在每个楼层都安装了简易的净水器,需要定期更换滤芯,商家后续的维护保养也无法及时保障,有些净水器与水龙头还装在了厕所里,卫生状况着实堪忧。

  近期,荆州水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管道直饮水供水协议。此次的合作,使得沙市区政府饮用水走向升级改版之途。为避免施工噪声影响办公,心泉净水公司的同志们决定放弃国庆长假休息,加班加点满负荷开工,全力以赴保证节后顺利通水。

  切割、钻孔、焊接、打磨……机器轰鸣,不绝于耳;沟槽开挖、管道敷设、泵房建设、设备安装……井井有条,忙而不乱。连续8天的坚守奋战,夙夜梦寤,于是有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但是,由于施工难度巨大,加上连日的阴雨,截至9日,1#、2#、3#办公楼先行通水成功。

  10月19日,沙市区政府大院管道直饮水工程完美收官,9栋办公楼全线通水!小编看到,全透明的净水泵房,让人眼前一亮。干净整洁的环境、科学规范的制度、先进高端的设备,都是心泉人为打造每一滴优质好水的完美诠释;39处饮水台,均张贴了温馨提示,整洁明亮,细致入微,尽显优质服务品牌。

  据了解,由于管道直饮水是循环流动的“活水”,且通过在线监测设备随时掌握水质情况,比桶装水、净水器更加安全、口感更佳,后续维护、水质监测都交给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人士来服务,让您一键开启,万事无忧。管道直饮水便捷、安全、健康的优势尽揽无遗。

  目前,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管道直饮水项目已在楚天都市佳园小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力公司、河道管理局、总工会等区域场所成功建设使用,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