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供水服务 迈入指尖时代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16 16:03:28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指尖水务APP推广使用工作,推进服务品牌的创建,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现代化的供水服务。15日下午,荆州水务集团指尖水务APP动员培训会议正式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葛世玉、各客服中心负责人及班组长、党群工作部、生产技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动员培训会上,北京隽恒科技公司技术负责人,针对指尖水务APP六大板块功能内容及推广案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享,让大家更加全面的掌握各项功能特点。客户服务部对荆州水务集团指尖水务APP推广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目标责任分解,确保推广工作操作可行。

  最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葛世玉进行了动员讲话及部署安排,他强调指尖水务APP的推行及培训工作,是在创新智能手机运用方式的同时,提升用户智能生活的便捷程度,进一步推动供水工作“服务+互联网”项目的开展,对我们提升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有着重要意义。供水服务要借助指尖水务APP平台,加大企业形象及供水信息的宣传,尽快实现网上营业厅功能,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查看供水信息、一键办理供水业务,真正做到让我们的供水服务在指尖起舞,为荆州市智慧城市建设贡献水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