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荆州水务营业网点“解禁”,供水服务全面恢复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1 17:26:53

3月20日,荆州水务集团各营业网点年后首次开门营业,冷清了近50天的大厅外面,迎来了久违的人气。

当天上午8:00左右,荆州水务集团所辖的城南、城北、南湖、江汉、朝阳、玉桥六个客服营业网点,早早开门受理业务。大厅接待场所全面消杀、门口临时增放候位板凳、布置安全防护设施等等。


640.webp.jpg


上午8:00,各营业网点准时对外营业。窗口人员按照要求配带口罩,久违的微笑、贴心的问候如沐春风。


640.webp (1).jpg


上午9:20,工作人员紧张的忙于体温测量、秩序维持、信息登记、线上缴费引导等工作时,公司班子成员一一来到各营业服务网点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举措,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健康、高效的服务环境。


640.webp (2).jpg


直至下午17:00,六个营业网点全天共接待客户千余人。


640.webp (3).jpg


为确保营业网点安全正常开门,做到防疫营业两不误,荆州水务集团在开业前做了周密的安排与部署。开门营业时间、营业防疫物资的配备、营业期间各场所的管理、员工及用户的防疫安全等方面,都提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并在开业前一天对网点设施进行检查,对场所开展清扫消杀,为开门营业做好充分准备。


640.webp (4).jpg


据了解,东门、南湖、江汉三个营业网点将持续开门营业,双休日正常上班,荆州水务集团竭诚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


640.webp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