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沙市区乡镇供水项目委托管理框架协议成功签订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1 17:26:53

640.webp.jpg


4月28日上午,沙市区乡镇供水项目委托管理框架协议在沙市区政府1号楼会议室成功签订。沙市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勇,沙市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先刚,沙市区副区长刘俊平,沙市区政府办公室、沙市区财政局、沙市区住建局等重要部门领导,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协全体高管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沙市区副区长刘俊平主持了签约仪式,并代表沙市区政府对荆州水务集团全体高管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刘俊平表示,切实推进沙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加快实施乡镇振兴是沙市区人民政府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为保障农村供水安全和供水质量,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经双方友好协商,沙市区人民政府决定将其管辖的锣场镇、观音垱镇、岑河镇三个乡镇的供水工作委托给荆州水务集团运营管理。


微信图片_20200507162901.jpg


签约仪式上,在共同观看了荆州水务集团企业宣传片后,沙市区委党组书记、区长黄勇,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供水托管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507162938.jpg


签约仪式过后,石明望感谢沙市区人民政府一直以来对荆州水务集团的支持与信任,公司供水服务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近两年来公司提速城乡供水一体化进程,对锣场、关沮等乡镇都加大了供水管网的建设投入,力争市政道路建设到哪里,城市供水管网就配套铺设到哪里。供水项目委托管理是一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荆州水务集团将全力做好乡镇供水托管工作:一是为确保乡镇供水安全,公司计划投入5000万元新建日转供能力3万吨的锣场加压站,投入2500万元配套深圳大道、318国道供水管网,沿东沿西解决观音垱、关沮等村镇供水问题;二是妥善安置乡镇供水站人员,保证平稳过渡;三是加大管网与新区供水投资建设力度,保障城市供水水质水压优质平稳。


微信图片_20200507162956.jpg


听取汇报后,黄勇对荆州水务集团为沙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可和感谢,并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荆州水务集团在供水领域的深度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507163009.jpg


黄勇指出,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沙市各乡镇用户将能享受与中心城区居民同等的用水服务。为将好事办好,将惠民工作落到实处,黄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清托管工作的重要意义。各乡镇要把此次托管工作作为推动乡镇发展、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契机,持续做好供水服务工作;二是主动作为,保障供水有序。框架协议签订后,荆州水务集团供水主体必须履职尽责,保证乡镇供水服务质量;三是加强协作,推动供水事业健康发展。黄勇希望未来双方能在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及市政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作,达成更为广泛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507163031.jpg


仪式最后,双方领导合影留念,签订协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