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调研荆州水务集团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9-04-04 16:42:11

  按照荆州市2019年住建系统“服务企业提质年”活动安排,4月3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兵带队,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水供气服务水平”总要求,到荆州水务集团开展调研。

  调研组首先对荆州水务集团服务大厅、生产车间、水质检测中心和企业文化阵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接着听取了荆州水务集团关于纪南水厂项目建设协调、水价调整、乡镇供水委托管理、供水专项规划、降低产销差、消火栓维建资金拨付、乡镇用户污水处理费征收、城市供水管网建设维护等8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就具体问题展开讨论。

  张红兵强调,局城建科、市公用处、市建管中心、荆州水务集团应长效联动,共同深入研究制约企业经营发展的各项瓶颈,并大胆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稳妥高效的加以解决,从而切实帮助企业提高服务工作质量。

  张红兵要求,城市供水关乎民生,责任重大,但各项工作布署需按分清轻重缓急,有序开展。荆州水务集团要进一步健全管理机制,对反映的8项问题从三个方面着手落实:一是把握三个机遇,谋划供水发展;二是强化三个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常抓三个机制,保障饮水安全。

  市住建局城建科、市公用处和计划财务部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