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省公安厅检查荆州水务集团安全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9-03-20 17:03:30

3月19日,湖北省公安厅专项检查小组深入荆州水务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荆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刘贤春,荆州水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总经理助理曾兵陪同参加了此次检查。

 

 

据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湖北武汉举办。这是我国首次承办世界军人运动会,也是湖北省历史上首次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体育赛会。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自申办以来,湖北省一直将赛事筹办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举全省之力积极开展环境、场馆、服务等方面的建设及治理工作。

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为赛会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确保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顺利召开,3月中旬,湖北省公安厅专项检查小组深入省内各县市区水、电、气等重点防护单位进行反恐防范工作检查。在荆州水务集团现场检查中,检查组对南湖水厂及周边、水质检测中心、职工活动中心、调度中心和安保监控室等地的安全防护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作了专项汇报。

 













 

检查组对荆州水务的安全防范建设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运动会召开期间关键节点的反恐防范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公司作为反恐战线的前沿阵地,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全力做好反恐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