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安乡银龙水务有限公司莅临集团公司开展交流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9-02-25 14:56:21

  为增强彼此了解,相互学习借鉴,达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2月24日,安乡银龙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5人,在总经理莫中浩的带领下莅临荆州水务集团开展参观交流。集团公司总经理石明望、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副总经理葛世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莫中浩一行先后到郢都水厂、一站式客户服务大厅、南湖一期改扩建工程、水质检测中心、职工活动中心,以及生产调度中心等地进行了参观,并在过程中详细询问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现状、改制发展历程、供水营销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并于最后在公司十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人员主要围绕降低产销差率、抄表收费管理,以及公益用水设施的管理维护等三个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探讨。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所采取的管理办法和重要举措,如:搭建分区计量平台,加强拆迁区域封堵;实行计件抄表工资和区域经理管理;消火栓涂色贴牌、发放取水证、加强日常巡查维护等。

  莫中浩表示,荆州水务集团做的一直都很出色,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已成为中国水务集团内部的标杆,安乡银龙水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荆州水务的学习交流,并根据本地本企实际情况选择性的进行借鉴吸收,不断促进安乡供水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