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致敬我们的2018!2019整装待发再起航!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9-02-03 17:01:09

崭新的2019年就要到来了。我们即将告别2018,迎来2019年的第一缕阳光。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我们有目标,有梦想;有汗水,也有欢笑;有付出,更有收获。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向认真负责、勤勉工作的全体荆水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荆州水务集团的各界人士,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

 

总有一种情愫让我们回望走过的岁月,也总有一种期待让我们憧憬未来的美好。这一年荆州水务集团发生了很多大事,这一年荆水人也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让我们一同回味,一同感动!

 

这一年,我们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提升供水保障能力。完成了柳林水厂高低压配电系统及送水泵房的改造、郢都水厂取水高压电缆的更换、南湖水厂二、三期排泥系统及排污泵站低压配电柜改造等各类技术改造、设备维护保养、水厂基建项目共计300余项,全年无一例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这一年,管网建设如火如荼,服务全市城乡居民。完成了西环路穿越荆江大堤给水工程、荆临一级公路管网建设工程、李埠镇供水管道安装工程、荆州大道管网迁改施工、锣场加压站配套管线工程等给水管道的施工,展现了荆州水务人忠于职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荆州市城市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这一年,品牌建设再上新高,彰显荆水服务特色。中国水务集团与国内著名咨询公司北大纵横合作,以荆州水务为蓝本,提炼总结服务理念、行为规范、工作流程、考核标准等,形成中国水务集团品牌服务手册及核心流程,并在中国水务全面推广实施。“中国水务·情润万家”服务品牌的创建和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服务规范程度。

 






 

这一年,我们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倾力打造“清泉课堂”。组织青年骨干力量、中层以上干部每周六上午坚持开展集中学习,从国学、心理学、职业规划、团队建设、现场管理等多角度、多方位进行综合全面的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员工提高综合能力,并借此机会建立起了公司的内训师队伍。

 









 

这一年,我们响应各级政府号召,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文件精神,深入监利县三岗村,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入户调研等形式切实掌握扶贫工作最新需求,针对性的制定帮扶计划并贯彻执行,圆满完成了扶贫工作任务。

 





 

这一年,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用户的肯定,让我们干劲十足。公司坚持开展“水厂开放日”、“进区入户”、“优秀员工家属交流”、“区域经理进社区”等品牌活动,我们广泛收集用户合理化建议并落实整改,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自媒体进行活动宣传,用户对企业服务的满意度稳步提升。

 








 

这一年,我们开展乡镇供水托管,提升乡镇供水服务质量。与锣场、滩桥、李埠镇等周边乡镇政府走访磋商,共同寻求乡镇供水管理水平低、秩序不规范、服务质量差、水费回收难等弊端的解决办法,并尝试性实施托管。目前,李埠镇龙洲垸四个村近3000户居民的水表查抄和接管工作已全部完成。

 







 

这一年,我们加大文明创建,收获荣誉满满。先后荣获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中国楹联文化企业、“十星级文明窗口”、“荆州市十佳消费者满意服务窗口”、“荆州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最美志愿服务组织奖”等多项荣誉称号,同时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公司主动出机、积极作为,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

 





 

 

“银龙飞舞绕荆楚,情润万家传佳话。”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让我们满怀信心、砥砺前行!继续谱写荆州水务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