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中国水务集团总部莅临集团公司开展年终考核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9-01-16 08:45:53

 

1月7日,中国水务集团第四考核组在组长姜卿罡的带领下,一行3人莅临集团公司,对集团公司2018年度的经营班子及生产经营工作进行考核,集团公司总经理石明望率高管全程陪同。

本次考核采取听取述职、走访座谈、民主测评及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地对经营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对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认定。

 

 

 

当日上午,考核组一行在十楼召开考评座谈会。会上,考核组对考核要点进行了简单说明,听取了荆州水务集团2018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汇报。石明望说到:为不断提高生产管理水平,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公司2018年全年工作围绕五个方面展开:一是狠抓制水管理,确保安全优质供水;二是提速供水管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三是规范供水市场,保证水量稳步增长;四是夯实管理基础,优化服务水平;五是加强文化建设,提升整体素质。通过这些举措,不断规范企业内部管理,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考核组组长姜总表示,荆州水务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着“四满意”原则,不断夯实内部管理,确保优质安全供水。希望通过每年的考核,能够发现问题,改进不足,更加完善。会议最后,中层干部代表参与了本次考核的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还对高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访谈,并查看了基础资料,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最终考核结果将上报给中国水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