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交流合作 开放共享 ——2018年荆州市县市水质交流会在荆水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8-11-30 16:26:24

随着人们对物质文化生活要求的不断提升,饮用水水质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为共同探讨大环保背景下的城市公共用水质量等相关问题,不断提升水质安全管理水平,11月27日,由荆州市住建委组织,荆州水务集团水质检测中心主办的2018年荆州市县市水质交流会在荆州水务集团隆重召开。

本次交流会以“交流合作  开放共享”为主题,将行业技术赋能与水质管理有机融合,探讨交流各自在强化水质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促进共同提高。荆州市住建委城建科科长肖会学,副主任刘虹,公用事业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孙俊,水质管理科科长程平出席会议。与会的全市8个县市供水企业的质量管理人员及湖北新洲长源水务、天门凯迪水务也受邀前来参加了会议。

荆州市住建委城建科科长肖会学为会议开幕致辞。他指出,城市供水发展是关系民生福祉的大事,也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先决条件,是构建城市发展思想、制度和工作多样性的黄金线。县市供水企业间应本着交流合作和开放共享的原则,多交流、多学习,共同推动和筑牢全市“安生生产、优质供水”红线,形成全市乃至更为广阔、更为持久的行业联系。

随后,与会人员在荆州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曾兵的带领下,参观了荆州水务集团生产、服务、企业文化多处现场。参观过程中,曾兵为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荆州水务集团的发展历史,净水工艺、设备改造及公司多年来文化党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并在郢都水厂参观了公司文化三市阵地建设、丰泽园及盆景基地。

座谈交流环节,荆州水务集团水质检测中心主任王露针对目前县市供水企业在供水生产、制水工艺、水源水保护、水质管理及应急工作上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见解,同时也分享了有关经验。他认为,水质管理是供水企业立身之本,是企业品牌创建的基础,供水企业的各级领导必须重视,这是工作开展的前提保障,高素质的水质管理人员和完备的水质管理制度则是至关重要的两项法宝。

荆州水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对参会的领导及各供水企业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与会的每一家企业既是我们的朋友,也是我们的客户。我们不仅要善待朋友,更要服务好客户,这才是“交流合作、开放共享”真正的意义。供水企业本是一家,水质管理工作更是将大家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纽带,荆州水务集团今后将加大投入,将水质检测工作做大做强,更好为市民和各兄弟水司提供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