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安阳水务考察团来我司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8-08-09 09:13:44

  8月6日,安阳水务考察团一行在安阳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张宝香的带领下,对我市二次供水立法工作,以及二次供水设施的管理和市场拓展情况进行考察交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吕燕华全程陪同讲解。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市部分二次供水楼盘,认真查看了二次供水设施现场及相关管理制度,了解我市二次供水设施运行及管理模式。吕燕华详细介绍了荆州市二次供水的发展及规划,并对考察团提出的各种提问进行现场解答。

  吕燕华指出,荆州水务集团对全市二次供水工程基本实现了统建工作,但是由于荆州市未出台相应的二次供水管理细则,暂时无法实现二次供水设施的统管。目前,公司正在加紧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争取尽快出台二次供水设施管理实施细则,确保二次供水管理实现标准化、制度化、透明化。

  最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荆州水务集团二次供水设备展厅,并就二次供水建设及管理成本纳入水价、统建统管业务范围及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