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抓好脱贫攻坚 推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8-08-06 16:11:1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文件精神,积极推进扶贫工作进程,8月3日上午,荆州水务集团深入监利县三岗村,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入户调研等形式切实掌握扶贫工作最新需求,用以指导扶贫工作的精准开展。同时,对扶贫工作组和贫困户开展了慰问。

  座谈会上,三岗村村支书刘克贵向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概况,包括村容村貌变化、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及农业发展。随后,驻村扶贫工作组组长、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韦家荣,就困难户脱贫和改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发表了意见。他指出,通过大量细致深入的调研和村民走访座谈,初步确定下步扶贫攻坚主攻方向是规范土地流转经营,以及扶持村民开展种养结合,最终实现富民强村的目标。座谈过程中,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发表了建议,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扶贫工作组,切实将每项扶贫的具体工作抓好抓落实。

  座谈结束后,唐志国代表荆州水务集团,向扶贫工作组赠送了防暑降温物品,带领帮扶干部到困难户家中一一开展了慰问,送去了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最后与水生木园林公司经理毛泽龙调研了村基础设施建设,并与工作组深入交换了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