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建设
进度过半 荆江大道供水主管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信息来源:管网部 | 发布时间:2023-11-01 12:08:36

图片

  为保障供水安全,提升供水服务,荆州水务集团持续加大城市供水管网改造,目前荆江大道供水主管改造工程正在稳步加速推进中。

图片

  荆江大道(三湾路至红光路)供水主管改造是水务集团今年重点实施的项目之一,在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紧张有序地开展管道切割、管道沟槽开挖等工作。

  水务集团投资1100万元,对荆江大道原有的水泥管道进行改造升级,安装口径为DN1400mm的球墨铸铁管,材质耐压抗腐,增加水量水压,工作人员克服主管口径较大,开挖深度大、沿途断面障碍较多等困难加速推进工程进度。

  该项工程涉及1400米长的管道铺设,目前工程进度已顺利过半,改造完成后可满足荆州经开区入驻企业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水务集团今年先后在经开区建设上海大道加压站及配套农技路、庙兴路、创业路等多条供水主管,竭力满足经开区企业用水需求,以不断提升的“水能力”,助推荆州市“优环境”,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做好“水服务”。

(通讯员:甘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