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建设
重点工程播报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9-18 16:44:14

  近日,鼎鑫源工程公司所属各项目抢抓施工黄金季,拉满项目建设进度条,坚持大干快上,不断掀起生产建设热潮。

纪南水厂取水口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随着纪南水厂成功并网运行,纪南水厂取水工程随之进入收尾阶段,施工人员正抢抓晴好天气,紧锣密鼓地开展庙湖分水闸闸口木质凉亭修建、泵房围墙搭设、电缆沟铺设绝缘橡胶等零星作业。


雨台路(武王大道-318国道)主管建设工程竣工验收

  为配合荆州市招商引入湿地论坛项目建设,结合纪南文旅区供水管网现状和发展趋势,配套拉通雨台路(武王大道--318国道)段供水主管网,铺设DN300mm供水主管4000米。鼎鑫源工程公司组建项目专班,坚持精密筹划,加强施工监控量测,保质保量保进度,该项目已于8月17日完成竣工验收。


二号路(九号路至上海大道)自来水管道迁改工程顺利通水

  二号路(九号路至上海大道)自来水管道迁改工程,新建DN200mm球墨管516米,DN200mm钢管150米,DN150mm钢管30米。鼎鑫源工程公司积极与相关单位协调沟通,在道路扩宽工程开工时,同步进行自来水管迁改施工。目前管道已全部安装完成并通水,正在进行井室砌筑、道路还原与消防安装。


管道直饮水工程全面开花

  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推动下,26项管道直饮水工程全面开花,截至目前已完成江北监狱玉宇泉、杉北小区、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一期一标、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沙市第七中学、国家统计局荆州调查大队等工程的施工。在施工过程中,鼎鑫源工程公司克服施工空间狭窄、交叉作业等困难,紧密与业主方沟通协调,合理安排人员机械进场,采取管道喷漆、PVC套管等措施满足业主装修效果要求,并增加现场检查和巡察频次,不放过一丝一毫的细节,确保工程进度平稳可控,如期完成施工。


2023年老旧小区给水管网改造项目持续推进

  在施工过程中,鼎鑫源工程公司根据每处旧改的项目特征制定施工方案,控制停水接头时间,将施工中对周边居民用户的影响降至最小,克服任务量大、工期要求紧、施工不便等难题,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积极与其他参建单位沟通协调,保证所有任务节点全部按时按量保质完成。目前,沙市区34项、荆州区14项老旧小区给水管网改造项目正持续推进中,剩余未开工片区将随总包方进度陆续进场施工。

(通讯员:陈欣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