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建设
工程进行时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3-29 17:16:55

  在位于荆州开发区的江津东路(上海大道——岑河金色童年小镇门前)供水主管工程施工现场,随处可见鼎鑫源工程公司施工员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分工有序、紧密配合,争分夺秒地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地完成每一道工序。

  据悉,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是荆州市打造的一座婴童装全产业链智慧型产业园区,建成后将成为婴童产业发展的指南针,带动产业要素的整合与协同发展。为配合岑河金色童年小镇建设,服务江津东路沿线入驻企业的生产生活用水,荆州水务集团出资50余万元,新建DN400mm供水主管约200米,DN200mm拖管48米。其主要施工内容为拆除江津东路原DN400mm堵板及井后接头,沿江津东路延伸线在道路南侧铺设DN400mm主管至金色童年小镇项目对面、后拖管过江津东路;铺设DN200mm管道至金色童年小镇项目红线外,并预留DN200mm钢制法兰接头,以便用户表后连接。该工程于3月10日进场施工,自开工以来,鼎鑫源工程公司的施工员们利用春季晴好天气,精心组织,快速施工,截至目前工程总进度70%,正在进行DN400、200mm钢管焊接与PE管连接,计划在本月底全面完工。

  城市道路建设到哪里,供水管网就延伸到哪里,荆州水务集团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将用水服务前置,使供水服务先行,加快给水管网的建设步伐,预留管线向东延伸,继续向江津东路沿线及岑河镇方向进行供水,全面提升供水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供水保障。

  (通讯员:陈欣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