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建设
中共荆州市委党校(新址)管道直饮水正式通水
信息来源: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11-24 11:11:18

  全市重点项目---中共荆州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已正式投入使用。11月19日,中共荆州市委党校(新址)二十大班顺利开学。该校区由荆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建的管道直饮水11月18日正式通水。

  中共荆州市委党校(新址)总建筑面积24000多平方米,整体风格体现了荆楚文化韵味,主要有教学综合楼、科研楼、学术交流中心、食堂和学生宿舍,共设直饮水饮水点42处。


  在党的第二十大在北京胜利闭幕以来,荆州水务心泉公司的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迅速将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因直饮水设备厂商被疫情管控,设备迟迟不能发货;因承诺了中共荆州市委党校开班前通水,在与厂商多次沟通协商后,终于在开班的前一天到货,为了这期班能正常供应直饮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和鼓舞下,荆州水务心泉公司同志们昼夜加班,安装设备、冲洗、调试,保证了时间,也实现了承诺。

  荆州水务心泉公司全部干部员工上下团结一心,已经迈出了新征程的第一步。作为一名荆水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知难而上,迎难而上,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意识,在党的领导下,为荆州建成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而努力!

  (通讯员:苏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