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建设
DN1200供水管网迁移工程稳步推进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9-05 15:26:47

  近期,由于曲江路与郢都路交叉路口处原DN1200砼管因道路施工而损坏,现在需要对该段管道进行更换。鼎鑫源工程公司项目部在接到该工程时,立即开始了工程施工的准备工作。

  担当作为,用户第一。工程人没有双休天、节假日;他们白天在外奔走施工现场,晚上加班加点编写停水方案;既要把控工程质量,又要严格控制施工时间。他们反复研究、多方协调只为:在助力道路建设顺利推进的同时,把施工作业对用户用水的影响降到最低,实现“助力城市建设”与“优质稳定供水”的双赢。

  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他们积极主动与道路施工单位沟通协调,梳理难点,打通堵点,不断优化改进施工方案,努力实现“一次迁改”,尽可能减少停水迁改次数,降低作业影响区域。

  避开高峰、夜间作业。对于必须要迁改工程,全部安排在夜间进行,错开用水高峰期。现场调度、桌面推演、反复研究施工与调度方案,确保安全设施,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速推进施工作业,减少对用户的影响。

  管道迁改是一项时间长、涉及面广、程序复杂的工作,现场施工仅仅是其中一个环节,在此前后,还有大量不为人知的工作,尤其是与用户息息相关的停水工作,更是重中之重。

  定时,控节点。在每一次供水管道迁改前,他们要制定出对用户影响最小的阀门调整方案。在施工过程中,按照既定时间点,起闭阀门,做好排送水工作。工程人用实际行动做好优质稳定高效的供水保障。

 (通讯员:杨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