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建设
放心校园 安全饮水——荆州市沙市教育幼儿园直饮水工程竣工啦
信息来源: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8-17 16:52:30

  为校园饮水保驾护航,顶着烈日,冒着高温,荆州水务集团下属公司——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州水务心泉公司)项目部的同志们,经过30天的“奋战”,荆州市沙市教育幼儿园管道直饮水工程竣工啦!随着开学的脚步声临近,校区内近700名师生下课打开水龙头就能品尝健康安全、鲜活的直饮水。

  荆州市沙市教育幼儿园管道直饮水项目由荆州水务心泉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40万元,目前已经在学校完成了建设,配备相应的饮水设备或净水设施,共在荆州市沙市教育幼儿园铺设了管网700余米,设置了饮水点19个,覆盖了学校教室、办公室、操场等区域,确保广大师生安全饮水、健康饮水、足量饮水的同时,引导师生树立健康安全饮水意识。

  管道直饮水建设,即采用分质供水的方式,在居民小区、办公、商业楼、酒店等安设净水设备,运用多重过滤和膜处理技术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净化处理,同时采用优质管材设立独立循环式管网,将净化后的优质水通过独立封闭的循环管网输送到各饮水点,提供鲜活好水,实现即开即饮。管道直饮水将饮用水与生活用水分开输送,避免高质低用的浪费现象,减少净水处理的能耗,且相比其他瓶装水、桶装水,更具方便、实惠、优质的特点。

  校园饮水安全是保护师生健康的民生工程,荆州水务心泉公司运维部同志们负责直饮水安全、管理,定期进行直饮水进行抽样检测,让家长、老师们放心。

  (通讯员: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