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建设
酷暑烈日下的荆水人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7-29 11:30:32

  在这个酷暑的盛夏,荆楚大地有一种精神叫荆水人精神!

  烈日下,酷暑中,热浪里,荆州水务心泉公司项目部的同志们奋战在一线,团结一心、战高温、抗酷暑,他们倒排工期,利用暑假空档紧抓宝贵时间建设管道直饮水工程,将优质直饮水送到6所中小学、幼儿园,提高在校师生安全幸福指数,将荆水人的精神写在荆楚大地上,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赞歌。

  7月份,荆楚大地上户外达38℃,施工地面温度已超40℃。扑面而来的热气让人感到窒息,然而荆州水务心泉公司项目部的同志们坚守在一线,为保障管道直饮水工程准时保质完成默默奉献着。几个小时的作业,他们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做什么都辛苦,但他们深知:“我们从事的工作累并幸福着,因为这是造福百姓的工程。我们的宗旨是将更健康、更安全、更放心的直饮水更多、更高效的输送到千家万户中,为百姓高品质的饮水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炎炎烈日下,滚滚热浪中,荆州水务心泉公司运维部同事们奔走荆州城区,穿梭大街小巷,为百姓们对直饮水水站和管道直饮水泵站进行一周一次的例行检查和维保工作,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把爱民的答卷书写在群众眼里,镌刻在百姓心中。

  心泉人顶酷暑、战高温、迎“烤”验,也正是将新时代的荆水人精神谱写在荆楚大地上。顶着烈日,冒着高温,心泉人奋战在管道直饮水施工第一线,用自己的汗水,践行着荆水人的使命,向社会与百姓们践行着“荆水人,心泉情”的承诺,他们是烈日下最亮的一群人,用平凡的坚守和付出,诠释着新时代荆水人精神的深刻内涵。

  (通讯员:苏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