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建设
鼎鑫源工程公司助力复兴大道西延线项目有序推进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7-12 16:40:05

  复兴大道是荆州首条城市快速路,作为荆州城区东西交通轴线,自通车以来,对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起到了重要作用。近期,复兴大道西延线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路网布局,构建快速畅通的城市交通体系。

  在复兴大道西延线供水管网迁改项目的施工现场,鼎鑫源工程公司的施工员正在进行钢管焊接与安装作业。该工程位于复兴大道与引江济汉渠相交处,为配合复兴大道跨江汉运河桥项目建设,荆州水务集团出资98万元,对影响新建桥梁施工的给水管道进行迁移改造,避开桥梁桩基,共铺设DN400mm钢管200米、DN600mm钢管270米,迁移后与现状管道两端进行连通,保障沿线居民及生产企业的正常供水。

  该工程于6月30日开工建设,计划工期35天。在施工过程中,由于该处现场地貌高于后期成型地面,导致管道沟槽挖深达到2.5米,局部挖至3.2米,增加了焊接安装的难度。鼎鑫源工程公司根据工程特点以及桥梁、道路方的施工要求,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并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现场安全防护,克服施工困难,注重质量,加快进度。目前,复兴大道西延线供水管网迁改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城市发展建设到哪,供水管网就铺设到哪。荆州水务集团全力以赴服务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供水安全保障能力,在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中彰显荆水担当,为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荆水力量。

  (通讯员:陈欣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