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建设
沙市区老旧小区供水改造项目全面推进
信息来源: 工程部 | 发布时间:2021-01-08 15:45:01

  12月,沙市区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自来水管线(表)迁移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为赶在年关前完成全区50个社区的供水改造任务,集团公司上下齐心合力,不分昼夜地抢工期,赶进度。由于老旧小区的管网状况不佳,多属年代久远的老旧小区,管线(表)日常保护保养较差。所以,在这次改造施工过程中,经常出现各种情况的自来水管道(表)断、破、损等现象,常常是刚修好一处,又坏了另一处。

  正值寒冬时节,施工人员在冰冷刺骨的水中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可大家顾不上休息,一心只想尽快施工,今早为用户恢复供水。施工现场环境恶劣,大家的双手、双耳都冻得红肿发痒,和胡萝卜似的。

  目前,项目中的四个标段,分50个社区,共计投入施工人员一百余人,各种机械设备三十余台,数百万元管件(材)等各种物资和耗材。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施工任务的小区达百分之十;百分之三十的小区,完成了百分之八十的施工工程量;百分之六十的小区,完成了百分之七十的施工工程量。

  (通讯员:刘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