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建设
荆州水务鼎鑫源工程公司实施广东仁化银龙水厂供水改造工程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1 17:37:17

    本报讯(通讯员  甘明霞)近日,荆州水务鼎鑫源工程公司与广东仁化银龙供水有限公司签定水厂改造工程施工合同,目前工程已开始着手实施,这是该公司凭借实力在外省承接的又一项供水改造工程。

据悉,为积极拓展外部市场,实现公司的多元发展,近几年来,鼎鑫源公司在拥有市政总承包二级资质的基础上,加大工程技术力量的培养,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参与市场竞争,先后承接并实施了石首二水厂改造工程、武汉经开未来城给水工程、荆州尚风尚水9#楼建设工程、河南周口二水厂改造工程等,在业内拥用一定的知名度和口碑。

本次承接的仁化水厂一期2万吨/ 日供水改造工程位于广东省韶关市,工作包括水厂反应沉淀池、虹吸滤池、清水池改造;鼓风机房新建;送水泵房监控工程等,含土建、工艺管道、设备电气安装等内容,工期为60天。为保障工程的顺利进行,鼎鑫源公司的技术人员已前往施工现场,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因施工地点较远,在人员、机械设备及材料的组织调配上存在一定困难,同时当地夏季高温多雨的气候环境也是不利因素之一。虽然如此,工程公司将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全力以赴,科学合理安排施工,以优质的服务、可靠的质量再次展示企业的实力与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