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建设
集团公司组织实施顺城街管改工程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0-05-11 17:37:17

    本报讯(通讯员  甘明霞)近日,集团公司组织力量对荆州顺城街(新南门内环—顺城街)供水管网实施改造,以此提高该片区的用水安全,切实将履责尽职工作融入到为市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实际行动中。

       顺城街地处荆州新南门内环,是一条繁华热闹的老街,商业门面多人流量大。该处DN400㎜水泥供水管由于年代久远老化频发爆管,给居民正常用水造成影响。鉴于此,荆州水务集团将其列为2015年重点管网改造项目之一,投入资金153万元,将原有水泥管废除,重新铺设一条DN400㎜球墨铸铁管,全长约1300米。825日,在各项准备工作就序后,改造施工正式开始。由于顺城街门面多人流大且路面相对狭窄,不利于机械施工,道路基本采用人工开挖,工作量增大。该段地下管线比较复杂,涉及通信、排水等管线,也增加了工作协调量和施工难度。虽然如此,集团公司的施工人员结合现场实际与工程特点,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合理安排工序与进度。施工人员节假日也不休息,在加快进度的同时确保施工安全与质量。

    该项管改工程计划工期为60天。改造施工完成后,将有效提升顺城街一带供水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