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建设
泉洁公司获得市法院供水泵站整体工程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0-05-11 17:37:17

近日,泉洁二次供水工程有限公司与荆州市法院“荆东小区”泵站正式签订了二次供水泵站土建和设备销售及施工整体工程合同。

市法院“荆东小区”泵站土建工程项目,是今年泉洁公司外销业务重点跟踪目标及业务开拓项目之一,为了拿下工程项目,泉洁二次供水工程有限公司派专人对市法院“荆东小区”表后陈旧供水泵站开展了近1个多月的摸底调查,并且主动与法院负责人洽谈泵站改造土建及设备安装施工业务,耐心讲述集团公司工程资质能力和优势、“泉洁科技”品牌产品的优良性能、适宜的价格和售后公司的优质服务保障。重点阐述了本次泵站的土建工程由公司一起完成,既可以节省时间、也可以节约工程的重复开支,达到泵站整体施工的效果。

在商谈工程过程中,为了进一步取得用户的充分信任,泉洁公司积极安排用户到已装二次供水设备现场及楼盘样板工程参观,了解公司的实力和无负压设备生产和运行情况,同时按照用户的要求,会同设计部门进行现场勘测,精心拟定设计方案。最终在两家泵业公司激烈的竞标中,泉洁公司以卓越的工程资质能力、良好的产品性能、适宜的销售价格、优良的售后服务优势,获得市法院二次供水泵站土建和设备销售及施工整体工程建设项目。

日前,泉洁公司按合同要求,组织材料,加班加点,绘制泵站土建工程图纸,组织供水设备,拟定按期完成设备的施工安装和安全调试计划。将泵站的土建工程与泵站设备安装工程一起承接,是泉洁公司对外承接工程的一次新的突破,也是一次推进泵站整体工程业务,锻炼队伍的有效尝试,更是切身为用户着想,深化服务的一种形式。在此基础上,泉洁公司将不断总结经验,将二次供水加压工程的各类业务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