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建设
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完成金丰园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自零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设计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0-05-11 17:37:16

日前,为了配合荆州市文明创建工作,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承担了金丰园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和自零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的设计工作。这两个小区的综合整治施工对供水设施有较大的影响,并且在小区拆违的过程中供水设施有一定的损毁,为了给居民营造良好供用水环境,确保供水的安全、可靠性,必须对小区供水管网进行全面改造。

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设计任务,设计人员加班加点在城郊客户服务中心区域经理的配合下,多次到金丰园小区和自零小区对现有供水设施进行了仔细地勘察,在做设计方案时结合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的要求,又考虑了居民的用水需求。共完成金丰园小区736户、自零小区600户户表整治工程设计,小区内管道全部进行了更换,所有注册水表全部采用地埋敷设。在5月18日集团公司组织的图纸会审会上,设计方案获得通过。

本项目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工程,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明显,将会极大改善两个老旧小区供用水状况,使广大居民更好地使用自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