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铁军带队莅临荆州水务集团调研指导国企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5:27

  5月12日,湖北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铁军带队莅临荆州水务集团,就基层党建工作及清廉国企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指导。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参加调研并作专题汇报。

  胡铁军同志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察看了荆州水务集团“上善若水映党徽”及“水润廉心”品牌创建成果及清廉国企工作体系建设情况。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从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六大方面介绍了荆州市国资国企强党建、促发展的相关工作情况。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清廉国企创建等情况做法进行了汇报。

  胡铁军同志对荆州荆州水务集团党建和清廉国企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荆州水务集团党建品牌特色鲜明、工作成效初步显现。他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政治方向;二是要进一步巩固国企改革成果,不断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三是要抓基层抓基础,推动党的领导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四是要深化清廉国企建设,健全完善监管体系。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