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督导组调研荆州水务基层党建和从严治党工作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05-10 20:14:40


  5月10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杨庆芳一行到荆州水务集团,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及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督导组通过个别座谈、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等方式,了解工作情况,并收集意见建议。

  座谈中,杨庆芳说,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也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的战斗堡垒。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切实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一是要扎实推动党委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明确党建工作督查考评机制,建立建全公司内外部监督体系,从而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二是要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培训,让党员干部能用理论武装头脑,更好地运用于日常工作。三是要注重党建赋能,积极探索“党建+”社会治理模式,真正将党建工作与我市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提升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释放企业发展活力。四是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构建党建数字化工作平台,实现党建信息精准化、党建环境智能化。五是要充分发挥党建阵地作用和实践活动的聚合效力,使其在推动服务惠及职工群众中发挥正向作用,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