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以党建带团建丨荆州水务集团开展“五四青年节” 户外拓展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管网部 | 发布时间:2023-04-27 20:28:50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春新时代,奋斗正当时。一个国家的进步,印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国家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深化青年归属感,丰富青年文化活动,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团建赋能”工作模式,着力培养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干劲,展示青年健康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4月26日,荆州水务集团团委组织了“激情五四青春飞扬”户外拓展主题团日活动。

  26日中午,小伙伴们早早聚集在柳林洲江滩公园,开启烧烤之旅。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女生负责穿串,男生负责烧烤,忙得不亦乐乎,有条不紊。

  各种元气满满的蔬菜、荤菜,在柴炭的烘烤下,喷发着浓郁的香气,别有一番滋味。

  活动中,大家在开展娱乐小游戏中融合了谈心谈话等党建活动,让大家放松心情、享受大自然、释放自己、凝聚团队力量,为公司创造佳绩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全身心放松的机会,在繁忙的生活中平添了几分乐趣,留下了拥抱自然的美好回忆,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团队合作的乐趣,能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未来的挑战。

  随后,小伙伴们前往荆州水务集团党建阵地展厅学习公司发展的历程,感受到公司发展的背后荆水人所付出的艰辛和汗水。成绩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前辈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争做荆水传承人;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党建引领、团建凝聚活动,不但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有效地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加强了公司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激励大家在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之余,深学细思,掀起悟思想、感恩党、跟党走的蓬勃热潮,激发大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破浪前行、砥砺奋进。

  (通讯员:杨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