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州市委宣讲团走进荆州水务集团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12-02 20:41:3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特邀请中共荆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调研员王远浩教授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王远浩教授以《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实现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讲解,对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作了深入解读。

  聆听宣讲报告后,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刻感悟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蕴含的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力量,将争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推动者和实践者,要与新时代新征程、与党和国家事业同声共气、同频共振、同向共行,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通讯员: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