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让真心真情服务于千家万户
信息来源:城南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23 17:09:24


  11月15日下午,城南客服中心李埠新垸片区抄表员施俊在日常抄表收费中,接到来自李埠镇龙洲村委会的求助,村委会反映贫困户倪大爷夫妇家里新改建的厕所没有通水,无法正常使用。在得知女主人常年生病致贫,老两口身体较差无法进行体力劳动后,接到诉求的施俊立即将情况上报,城南客服中心决定于17日携带材料上门免费为老两口开展“三微服务”。

  17日上午,当拖着长长水管的“三微服务志愿队”进入倪大爷家中后,在场众人的心都被攥紧了,两位老人围坐在一张简易的二手圆桌旁,桌上摆放着简单的饭菜,家中只有堂屋和卧室挂着两盏灯,屋后的厕所和猪圈相连,异味扑面而来。


  现场情况虽然不算复杂,但已经被水泥硬化的路面还是给施工带来了不小的难度,整整一个上午,前来维修的城南客服中心“三微服务志愿队”没有丝毫停歇,他们分头协作,通力配合,有的人负责施工设计,有的人负责材料准备,有的人负责与老两口说说话、谈谈心,抚慰老人的心灵。临近中午时,维修工作终于完成,这一次帮扶共使用PE管材18米,各类弯头、三通等管制件十多个,设计并安装了一条将厕所与猪圈相连的管道,为了方便老人养猪,还为老两口分别接通了2个便于洗手和清洗猪圈的水龙头,尽全力为老两口带来更加便利优质的用水服务。


  当拧开水龙头,清澈的自来水流淌而出的时候,老两口不住地向志愿队道谢,“真是谢谢你们!给我们的生活解决了好大的困难。”

  三微服务进社区,真情服务为人民,每一次三微服务志愿活动都是水务集团践行对荆州人民真情服务的承诺,每一次帮扶后用户脸上真情流露的笑脸都是水务集团的不懈追求,水务集团也将继续努力,将三微服务志愿活动坚持下去,继续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贴心的服务体验。

  (通讯员:刘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