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管网部干部员工反响热烈信心满怀
信息来源:管网部 | 发布时间:2022-11-04 09:20:55

  10月22日,党的第二十大在北京胜利闭幕,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作为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受到了全党期待、全国关注、全球瞩目。荆州水务集团管网部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在此期间认真学习讨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将本部门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以习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大潮中,敢为先锋、勇立潮头,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为荆州市城市供水事业建设再立新功,再写新篇为集团公司的服务市民,做出新的贡献,开启新的征程。

  连日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和鼓舞下,荆州水务集团管网部党员干部员工,不分昼夜、加班加点,迅速将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工作热情高涨,在全部门掀起了“比,赶,学,帮,超”的工作高潮:管网抢修队作为管网部中坚力量,担负着全市城区城郊几十万市民的供水管线后勤保障和维修任务,他们克服任务重,时间紧天气因素等种种困难,近一周来连续完成大小抢修任务49处,抢修及时率达100%,其中DN100以上的大型管道维修任务就达24处:10月17的新风二路DN200管道维修;新城国际DN200管道维修;10月18日沙市区江津路DN400管道抢修;以及沙市区沿江路DN400管道维修都是在夜间通宵完成。由于抢修及时,沿线的居民和企业的用水均未受到影响,有效地保障了城区居民的用水安全。在完成抢修任务的同时,抢修队还先后配合城区5个营销公司,在二十大会议期间对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和重要小区的消防设施进行了巡检和维修,对问题消防栓进行随报随修,使城区主要路口的消防栓完好率始终保持在100%。同时,管网巡线队的同志也加强了对重点交通道路的巡线工作,与市政道路施工部门及时对接,随时跟进城市道路到施工进度;对已破路施工工地现场的管网和供水设施采取措施加强保护;并完成新建道路管线贴牌标识工作;对已竣工建成道路沿线新增消防栓做好贴牌登记录入档案工作。管网测漏班也加强了夜间巡视力度,完善了夜间测漏巡线管理制度,保证了夜间测漏查漏的连续性和实效性。10月20日晚10点30至次日凌晨3点,管网测漏班完成了北京东路至钢管厂3.5KM范围内的夜间测漏探漏任务,及时发现了管线设施问题并迅速修复完毕,收到了较好的成效。

  目前,荆州水务集团管网部全体干部党员职工,上下团结一心,斗志昂扬。已经迈出了新征程的第一步。作为荆州城市供水事业的一份子,作为一名荆水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意识,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新时期赋予的历史使命,砥砺奋进!

  (通讯员:徐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