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振奋精神 砥砺奋进!荆州水务集团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10-16 17:50:15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4个党支部150名党员干部,约274名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开幕盛况,通过千里电波,与大会洪音“同频共振”。

公司领导班子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电视直播

  上午10时,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人民大会堂,党的二十大序幕正式拉开,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气势恢弘、催人奋进,引起强烈共鸣。开幕会近2个小时,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慷慨激越,大家聚精会神聆听。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和指导性,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在国际社会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通过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广大荆州水务人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责任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推动荆州水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践动能,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开创供水服务各项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