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程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05-11 14:57:56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隆重举行,公司团委组织近30名团员青年在十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大会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发言,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代表人民团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提出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和新希望。

  恰是一生好年华,正式发奋修为时。会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生力军,一定牢记青春使命,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以高效务实、拼搏进取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真正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转化为奉献担当的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潘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