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守初心为民服务 办实事真情送暖
信息来源:客户服务部 | 发布时间:2021-11-26 17:33:55

  多年来,荆州水务集团始终把“中国水务·情润万家”的服务品牌内涵作为服务初心,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服务价值,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更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工作、助力发展的实际成效,立足于用户的用水需求,抓好“八小时以内”,用好“八小时以外”,不分节假将优质供水服务送进千家万户,切实解决群众的用水需求和用水困难,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走细。

  一、玉桥客服中心

  为了给辖区居民提供更便捷的供水服务,玉桥客服中心志愿者11月19日在下午金源世纪城开展“进区入户”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小区居民办理了更名过户、预存水费等业务,解答用户有关抄表、收费、水质等用水问题。详细地了解了该小区居民的基本用水情况,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用水设施检测、维修等免费服务,并将居民们反映的未能现场解决的各种用水难题做好了记录。

  在此次“进区入户”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居民推广介绍了“指尖水务”APP。大家纷纷表示这款APP很实用,为他们缴纳水费、了解用水情况、查询余额等提供了便捷。此次活动中,共有87户用户下载了“指尖水务”APP,其中51户用户预存水费200至400元不等。

  二、南湖客服中心

  11月22日上午,荆州水务集团南湖客户服务中心深入荆江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醒目的横幅吸引了许多居民,志愿者们分两组开展服务活动。一组人员为过往群众宣传和讲解冬季用水常识,发放文明创建和节约用水宣传单,并对有需求的用户提供预约上门检修服务。另一组人员逐段对小区供水设施开展检查,发现供水隐患及时处理。志愿者们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不放过任何一处供水隐患,为冬季安全供水加装“保险”。

  三、城南客服中心

  荆西还建小区供水设施验收立户已近三年,但由于业主水表户名还挂在物业公司名下,用户需限时到客服中心办理水表产权实名更改。为给用户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体验,城南客服中心于10月28日起,入驻物业管理处为业主们开展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仔细为业主们核对房产证、购房合同复印件等证件,指导办理更名手续,指导用户下载“指尖水务”APP以方便线上办理涉水服务,并告知注册、绑定水表及预存水费等操作方法。

  四、朝阳客服中心

  10月22日,奥林匹克花园小区开始组织业主收房入住,朝阳客服中心得知此消息后,立即召开工作布署会议,安排工作人员以三人为一组,进入小区开展为期八天的便民服务,为用户逐门逐户检查用水设备是否完好、供水管网畅通情况,并对表前表后的水压进行验收等,同时,为新入住用户推广“指尖水务”APP办理预存水费,让大家能够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优质用水服务。

  活动总共为1701住户解决了表后漏水问题,为八家住户更换水头,为三百余户开通了“指尖水务”APP服务,预存水费达六万余元。在此期间,进驻小区的工作人员不辞劳苦,中午不休息,周末不言假,每天忙到晚上八点后才离开,大家心中所想都是怎样把供水服务工作做好做实,加班加点不叫苦,苦中作乐真作为。

  五、江汉客服中心

  为持续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用户满意作为工作落脚点,11月18日,江汉客户服务中心走进东岳怡景小区开展“进区入户”便民服务活动,给用户带来了知心、贴心、暖心的供水服务。

  荆州水务集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推力,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进一步提升工作动力,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见效。

  (通讯员:宋姗 李美星 朱丹 胡靖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