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思想破冰 行动“为民”
信息来源: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10 09:27:59

  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的时候,荆州水务集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思想破冰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改善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动思想破冰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11月9日,因供水管道改造施工,江津东路沿线区域停水。水务集团在微信公众号、指尖水务等多个平台及时下发了停水通知,告知了该区域广大用户及企业做好蓄水准备,但机械电子工业学校因为人员较多,尽管做好了提前蓄水准备也不能完全满足广大师生的生活用水需求。本次停水时间虽然未超过24小时,但是对机械电子工业学校的生活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朝阳客服中心区域经理熊荆在接到机械电子工业学校的电话后立即向朝阳客服中心经理文明燕进行汇报,为满足机械电子工业学校用水需求,朝阳营业中心采取了紧急措施,组织员工前往集团公司设备中心调度车辆、借取储水罐,为机械电子工业学校运送临时自来水,解决了用户的燃眉之急。

  朝阳客服中心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有求必应,马上就办,用一流的服务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的实际行动中,用心用情赢得了客户的理解与信任!

  (通讯员:陈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