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荆州水务集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红色电影《长津湖》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10-16 12:49:1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影视作品鼓舞人心、激励奋进的作用,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于10月1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革命历史影片《长津湖》,让党员们在光影中感受家国情怀,追寻历史记忆,传承红色血脉。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电影场面荡气回肠,情节感人至深,通过此次爱国主义观影活动的开展,观影的党员被英雄们身上体现的炽热家国情怀、誓死无畏、攻坚破难的昂扬斗志和舍我其谁、勇敢顽强的豪迈气概所深深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感恩奋进,自觉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从自身做起,从细节作起,将爱国主义融入到工作、生活、学习中,学习和发扬志愿军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强化进取意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