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荆州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9-14 17:14:09

  9月11日上午9点,荆州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举行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市政府国资委督导组彭建国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潘高慧主持并学习了荆州水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石明望同志关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专题辅导报告》。

  随后,支部3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交流了近段时间来大研讨活动的学习心得,结合全市、公司及岗位,分别从行政、党群、稽查、管网、安保工作五条业务线,对照问题查摆、提出整改措施、力争转变思想作风,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解放思想”、“立足岗位”、“干在实处”成为了本次研讨活动的热词,出现在每位党员同志的心得体会中。随着研讨的深入,唯有思想破冰才能发展突围,唯有改革开放才能闯出新路,唯有干在实处才能走在前列的观念越发深入人心。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是落实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时讲话精神的精神动力。本次研讨活动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也为党员同志将思想学习落到实处指引了方向。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伟大实践中,广大党员要发扬自我革命、勇于作为的精神,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自我创新、提高自己,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变革中,为把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市政府国资委督导组彭建国对水务集团此次大研讨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水务集团党委高效指挥,引导员工迅速转变思想,积极参与,主动学习,“思想破冰”研讨活动第一阶段的统一思想任务顺利完成。随后,他围绕发挥好宣传平台作用、动员全体职工查摆检视、调查研究痛点堵点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要求水务集团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解决民生问题等方面勇担重任,行动突围,为推动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通讯员: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