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党员突击队 冲锋“我先上”
信息来源:湖北泉洁二次供水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8-16 17:50:23

  抗击疫情,保障供水,党员们关键时刻敢站出来,危急时刻敢豁出去!严竣的防疫形势下,有这样一群党员主动请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每天辗转各个小区,承担起二次供水泵站的维护抢修重任,24小时保障居民的安全用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就是湖北泉洁二次供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党员突击队。

  8月7日晚上10点20分,奥园小区一位用户打电话求助,反映家中自来水时有时无,影响正常生活,接到任务后,党员突击队立刻准备工具赶往现场。他们首先对该用户的供水管道进行仔细排查,并根据同层同栋用水情况分析原因,随后对地下室加压设备逐一排查,最终发现是用户家中进水阀门出现问题。经过近2个小时的维修,终于在晚上12点左右恢复正常用水。天气炎热,大家的工作服早已湿透,顾不上这些他们又匆匆奔赴下一个战场。

  虽然疫情让这个城市的脚步放缓,可安全供水的脚步却丝毫不能松懈。除了抢修工作外,每天的泵站巡检保养工作也在继续,每到一处泵站,突击队队员们反复检查设备,记录相关数据,确保设备平稳正常运行,并对泵站全面清洁消毒,每一处细节都容不得半点马虎。

  在这支党员突击队里,老党员示范,新党员跟随,新入职的大学生也主动加入其中。“江津西路429号泵站巡检完毕,设备运行正常,已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华侨城生活泵房超高区更换针型阀,次高区2号变频器维修完毕”、“楚天府泵房浮球阀丝杆卡塞,维修恢复正常”…….一组组数据记录着党员们的责任与担当,一幅幅画面彰显出党员的精神与力量。

  党旗所指,心之所向,在这场与疫情的抗争中,泉洁公司的党员们已凝聚起全力以赴、保障供水的强大力量。

  (通讯员:张元 甘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