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让党旗在抗疫保供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信息来源:管网部 | 发布时间:2021-08-14 19:14:06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党徽闪耀。在疫情、酷暑双重压力下,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出资企业荆州水务集团管网部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集团公司党委周围,在公司党委带领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启动应急预案,战疫情、斗酷暑,每位党员纷纷主动请战、冲在一线,在关键时刻彰显着党员本色。

  “现在正是疫情关键时刻,我是党员,我必须留在一线!”面对疫情,管网部党员干部纷纷请战,舍小家为大家,带领部门员工24小时坚守管网抢修一线,他们努力克服人员短缺、酷暑炎热天气、维修不便等种种困难,每天完成体温测量消毒消杀、岗位保洁、测漏定点、极端天气安全巡逻、新装设备安装调试等日常工作……

  党员带头,冲锋在前“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关键时刻尽到关键之力。”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管网部每一名党员都发挥着党员的冲锋带头作用,把担当挺在胸前、把责任扛在肩头。

  “东岳小区长春苑13栋管漏”、“工农路二医宿舍门口消防栓漏水”、“白云路与金龙路口需要紧急测漏定点查找暗漏”、“红门路碧桂园小区反应压低需要更换DN400管道哈夫节”收到抢修通知,党员彭骏、张凌、赵兵、陈江陵立刻分头行动,带领抢修员拿起工具包奔赴现场。“危急之时挺身而出,这是一名老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陈江陵同志说道。

  面对疫情,负责部门全面工作的党员干部左邕、党员熊晖和肖庆临时做起应急保障人员,运送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为抢修一线员工做好后勤保障。在运送完物资后,又紧急赶往各个施工现场查看,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供水信念矢志不渝。荆州水务集团公司管网部党小组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每位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将科学防疫与安全供水两手抓、两手硬,保障安全优质供水。

  在抗疫保供的关键时刻,在市民最需要的时候,荆州水务集团公司管网部的共产党员始终冲在最前,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保供的最前线。

  (通讯员:徐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