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荆州水务集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7-02 17:36:12

  红日东升光芒万丈,鲜红党旗迎风飘扬。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荆州水务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收看庆祝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00年波澜壮阔,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壮怀激烈,100年硕果累累。在举国上下、普天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荆州水务集团党委将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以党支部为单位,设置四个会场,以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员工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会盛况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荆州水务集团的党员、干部和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爱国课、政治课、历史课,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和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凝聚了干部和职工的干事创业合力。

  在观看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全体干部和职工备受鼓舞,飞机编队飞跃天安门广场倍感震撼,现场群众的热烈气氛、整齐划一的阵列队伍、山呼海啸的呼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的呐喊让荆州水务集团的干部和职工们备受感染,信心备增!

  庆祝大会结束后,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要求公司各个党支部、每位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要义、把握思想内涵。学懂弄通的同时,真正在精神上接受一次深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我感恩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投身革命才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一定要懂得珍惜。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是一名水务人,我感恩老一辈的水务人打下的良好基础。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为供水事业的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同时,在这个创新的时代,我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更要转变思想,积极进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优质供水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生产技术部部长魏晋看完大会激动地说。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荆州水务集团全体干部和职工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不负使命,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勠力同心,赓续奋斗,立足本职岗位,把为人民服务的事情办好、办实,不断开创荆州水务集团发展的新局面,为描绘荆州发展新画卷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