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学党史 跟党走 立岗位 办实事 ——产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6-04 15:11:5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产业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 跟党走 立岗位 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5月26日下午在十楼会议室,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刻认识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资料,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基本情况以及在中华民族复兴进程中的重要意义,百年艰辛,百折不挠,历史告诉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才能肩负起中华民族复兴的使命。学党史,让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深刻感悟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把思想统一到明理增信、身体力行上来。

  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党史,党员们主动把学习成果和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转化到为群众办实事的上来,25日—26日下午,支部3个党小组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分别开展了活动。第一小组对我市武王大道、高阳大道、武德路等几条主干道消防栓进行了巡检和维护,同时对违规消防栓取水的行为进行遏制,确保城市消防栓能正常使用,保障城市安全。活动共巡查消防栓76台,补油漆7处,更换消防大顶盖6个,边盖5处,挂消防警示牌18处,补齐大小顶盖缺失共50处,巡查3处违规取水,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第二小组的党员对沙北加压站堆场地面进行清扫整理,协助项目建设,也是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工地环境,为我市创文创卫工作服务;第三党小组对用户反映的几处用水困难上门进行解决,他们分成3队分别前往,先后对白云社区、百合小区用户和开发区华讯方舟厂区的水表损坏和管道漏水问题进行维修更换,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学党史,知史明理坚定信心跟党走,承担使命立足岗位办实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要立足“办实事”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的宗旨。

(通讯员:甘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