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荆江
信息来源:生产技术部 | 发布时间:2021-03-06 15:09: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长江大保护”的战略号召,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日”暨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荆州水务志愿服务队前往荆江宝塔湾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由多名青年员工组成的荆州水务志愿服务队早早地抵达了万寿园活动现场。在熟悉现场环境之后,志愿者们分成2个小组展开活动。其中一组志愿者们对沿江卫生进行了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尽自己所能,利用扫帚、撮箕、镊子等工具对江边的塑料袋、易拉罐、果皮等垃圾进行清理和转运;另一组志愿者则对之前维护的“江边一米线”进行了检查修复,加固钢丝绳索、调整浮板的合适间距。

  虽然活动当日下着雨,但是志愿者们热情丝毫不减。张潇是荆州水务集团新进员工,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她表示,希望自己的行为能够起到示范作用,能鼓励更多人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坚持身体力行,广泛参与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活动中,荆州水务集团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守护长江生态环境,守护中华母亲河。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不乱扔垃圾,爱护生态环境,保护长江生态,共同守护美丽家园,为绘就“万里长江 美在荆江”新画卷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朱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