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爱党 信党 奉献党”——荆州水务集团第三党小组2021年首次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02 15:58:56

  为突出党组织先进性,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月28日,荆州水务集团第三党小组开展了2021年的第一个党日活动——“爱党 信党 奉献党 ”党员活动。

  根据叫响“支部是旗帜、党员是种子”的口号,提出“支部做表率、党员向前冲、群众紧跟行”的活动要求,在文明燕带领下,由党员陈浩、张庆华、张云鹏等组成的服务小分队,采取走小区、进住户、送温暖的形式,为行动不便,面临生活所需和实际困难的孤寡老人、独居老人、高龄老人开展上门服务,为他们检修供水设施,更换水龙头、阀门,维护包扎水表等,受到了小区物业和老人们的称赞和认可。

  党日活动是荆州水务集团开展“雷锋岗”活动以来,向社区的外延和拓展,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辖区内服务对象间心与心距离的接触,也让客服中心党员的先锋引导作用得到展示,让其他普通员工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向党员看齐。

  此次党日活动虽然时间短、规模小,但却是基层党支部、党员走进辖区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意义深远,为今后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奠定了实践基础。

  (通讯员:朱丹  拍摄:文明燕)